学院概况

人文教育学院是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直属教学和研究机构,任务是承担全校人文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人文教育教学研究,是学校进行人文素质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

人文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工80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26人,博士研究生3人(在读),硕士研究生学历39人,校级以上“双师”型教师50人。

人文教育学院积极开展“三教”改革,以系统、融合、共享、协同为原则,以培养高层次的创新型、复合型、发展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导向,与时俱进更新教育观念,着眼人才全面发展,补足高职高层次人才培养素质教育短板,聚焦民族地区高职人才全面发展和可持续性发展要求,集聚不同主体,整合各方资源,构建民族地区高职素质教育共同体。

近年来,人文教育学院通过“赛、演、地、坊”四环联动,先后打造了学生能力大“赛场”、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展演”、大学生安全教育和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大“基地”、多学科融合大“工坊”等四大教学实践平台,让学生在学中做、做中学,在人文素质教育中充分体现高职教育文化育人教学特色,打通课程、教研、实践等教学改革路径,走出了一条富于南职特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涵育时代新人的素质教育教学改革之路。

“十四五”时期是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关键期,人文教育学院将立足南宁、面向广西、辐射东盟,持续发挥“与首府融合发展 向东盟开放办学”的鲜明办学特色,紧扣地方经济社会文化之需,融入大局,服务发展,着力打造“中国系列、八桂特色”人文教育品牌课程,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187446(学院办公室)

0771—3228440(学院教务中心)

版权: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

学校微博

学校抖音

学校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