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人文教育学院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初,前身是基础教育部党支部,现有教职工党员35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0人,在读博士1人。党支部委员会设书记、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学校校长周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活动。

学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强首府战略和学校全力建设国家“双高校”、加快筹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立足人文教育学院性质、职能和任务,探索党建引领育人机制创新,积极打造党建、教学、学科、育人和社会服务“五维融合”一体化发展模式,以高水平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力打造高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坚强阵地。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187446(学院办公室)

0771—3228440(学院教务中心)

版权: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

学校微博

学校抖音

学校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