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公共英语团队负责全校公共基础必修课《高职英语1》、《高职英语2》的教学教改工作。

团队现有专任教师1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7人,助教1人,3人具有海外研修经历,1名在读博士,6名南宁市高层次人才,10名广西教育厅认定的“双师”型教师。团队中有中共党员7名,是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团结进取、甘于奉献的教师队伍。

团队成员主编或参编教材10部,独立完成译著1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团队教师主持市厅级及以上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2022年获得“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研究专项课题重点课题立项1个,2023年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1个,2023年获得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职业教育英语教学改革专项课题重点课题立项1个。团队教师参加市厅级及以上教学技能比赛获奖近20人次,其中,参加2020年中国外语微课大赛,荣获广西赛区一等奖、国赛三等奖;参加2022年广西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课堂赛项,获得区级三等奖;参加2023年广西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课堂赛项,获得区级二等奖;参加2023年“教学之星”教学能力大赛,获得全国复赛二等奖。团队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市厅级及以上英语类竞赛,硕果累累,其中,2020年及2023年指导学生参加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赛项,均获得区级一等奖。

公共英语团队严格对标《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英语课程标准》(2021版)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围绕“岗课赛证”,在培养学生学习英语和应用英语的能力、为学生未来继续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英语基础的同时,发挥好公共基础课服务专业及学生未来职场发展的功能。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187446(学院办公室)

0771—3228440(学院教务中心)

版权: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

学校微博

学校抖音

学校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