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建设

【喜讯】我校荣获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19 14:36 浏览量:

3月16日,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该赛项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指导的非英语专业组竞赛队三次晋级,在全区4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一等奖!

比赛由“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职场辩论”四个环节组成,采取层层淘汰的赛制,全方位考察选手的职场英语运用能力及人文素养。

备赛过程中,人文教育学院从各方面尽最大努力给予参赛队支持和保障。参赛队克服了赛前9天更换选手的巨大挑战,科学备赛。2023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徐宁、梁炜以绝佳的职场英语技能、人文素养和舞台表现力在如林强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技能和综合素养,体现了我校人文教育学院公共英语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从左至右:指导教师覃锦霞、选手徐宁、选手梁炜、指导教师兼领队蒋戴丽)


供稿:人文教育学院 蒋戴丽

一审一校:人文教育学院 庞翘楚

二审二校:人文教育学院 李天姝

三审三校:人文教育学院 何红梅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187446(学院办公室)

0771—3228440(学院教务中心)

版权: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

学校微博

学校抖音

学校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