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建设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1 11:14 浏览量:

3月16-17日,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在桂林师范专科学校举行。由人文教育学院覃彩群老师指导的学生黄筱源凭借出色发挥,在比赛中荣获高职组声乐表演赛项二等奖。


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古爱心/摄)


据悉,该项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来自广西各院校的24支队伍,共47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是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大力弘扬践行美育浸润工程,不断深化美育教育改革,加强公共艺术课程建设取得的成果,是学院打造学生能力检验大“赛场”、多学科融合“大工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展演”、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服务社会“大站台”等“赛、坊、演、站”四环联动的特色实践育人平台的又一成功案例。


供稿:人文教育学院 覃彩群

一审一校:人文教育学院 阳代军

二审二校:人文教育学院 李天姝

三审三校:人文教育学院 何红梅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187446(学院办公室)

0771—3228440(学院教务中心)

版权: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

学校微博

学校抖音

学校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