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建设

南宁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6 16:39 浏览量:

12月24日,南宁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举行。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何红梅参加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是公安部门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有力体现,使学校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平台获得了进一步提升,为学校开创安全教育新局面、建设“平安校园”提供重要保障。

据悉,我校大学生教育基地于2020年9月建成,占地450平方,设有国家安全、治安知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电力安全、禁毒知识等教育区和急救技能训练区、结绳知识学习区、观影区等十大功能区,配备了VR虚拟现实安全技能训练设备18台。学生在安全教育基地不仅可以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治安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相关领域知识,还可以开展汽车驾驶、心肺复苏CPR急救等技能训练。


授牌仪式现场(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供图)


供稿:人文教育学院 梁桓珲

一审一校:人文教育学院 李天姝

二审二校:人文教育学院 冯少卫

三审三校:人文教育学院 何红梅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69号

邮编:530008

电话:0771—3187446(学院办公室)

0771—3228440(学院教务中心)

版权: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

学校微博

学校抖音

学校抖音